收集我喜欢听的音乐

咖啡恋曲 - 小旺福

不知为何现在突然想来一杯Coffee

许多想忘的回忆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涩最后都会转成甜蜜

我跟你那段过去是不是也一样道理

不知为何现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到底是什么意义

曾经很多甜蜜是不是因为有了你

我不懂爱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说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气

可是我怎么也不能分明

这是我一辈子不会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里

喝完这杯也许我会忘记你

也许会更加浓郁

不知为何现在突然想来一杯Coffee

许多想忘的回忆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涩最后都会转成甜蜜

我跟你那段过去是不是也一样道理

不知为何现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到底是什么意义

曾经很多甜蜜是不是因为有了你

我不懂爱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说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气

可是我怎么也不能分明

这是我一辈子不会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里

喝完这杯也许我会忘记你

也许会更加浓郁

人说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气

可是我怎么也不能分明

这是我一辈子不会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里

喝完这杯也许我会忘记你

也许会更加浓郁

喝完这杯也许我会忘记你

也许会更加想你

评论

© 贼神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